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许辉发布时间:17.12.14阅读次数:8806

  

 

  12月13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参加决赛的五支队伍经初赛笔试产生,决赛评委由院团总支书记、学工老师担任。
  本次党章党史知识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和发挥题共四个环节,比赛中五支参赛队伍的同学们表现亮眼,组内团结合作,组间你争我赶。发挥题环节,院团总支书记对各小组的点评精辟独到,让场上选手和观众对党章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以何明睿为代表的第二组(机制D17班)获得第一名,以张泽艳为代表的第三组(机设17班)和以许鹏为代表的第四组(机制D17班)获得第二名,以杨书俣为代表的第五组(机器人17班)和以周阳为代表的第一组(装本17班)获得第三名。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
  活动最后,院党总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活动对于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具有十分积极意义。每个同学都应该多了解时事政治,了解党章党史,意识到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本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旨在以史为鉴、以赛促学,在学院师生中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通过一系列“看党章、学党史、明党情、跟党走”等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全院师生对党的知识、党的优良作风和党的艰苦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当前创本关键期,全院上下统一认识,为培养具有现代工匠精神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凝心聚力,为全院学生实现人生出彩积极搭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