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景奂发布时间:17.12.11阅读次数:8537

  

 

  12月6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6号楼423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学生支部全体支委及部分教师党员任答辩评委。
  转正答辩分个人陈述、回答问题及现场评议三个环节。答辩对象简单介绍了自己入党前后的情况,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和工作,并就答辩评委提出的“理想信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以及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回答。评委老师现场进行了点评。2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顺利通过了答辩。
  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上,7位入党申请人逐一介绍了自身情况,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目的及决心。入党介绍人对相关同学的考查情况、政审情况及群众座谈情况进行通报。与会正式党员对其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到场的正式党员经过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张冉等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了组织谈话,指出每位党员都应积极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努力改正,希望学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具有“工匠精神”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