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刘曦发布时间:17.12.07阅读次数:8676

  

 

  12月6日下午,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号楼北楼21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2015级9名预备党员的事宜。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学生支部所有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大会共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发展对象会计152班孟丽同学作为代表,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逐一向大会发表了介绍人意见,较为全面地向大会介绍了9名发展对象的优点和进校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发展对象身上存在的不足及今后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和途径。学生党支部书记详细向大会汇报了9名发展对象的班主任推荐意见、群众座谈会、政治审查等方面的情况。其次,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填写了无记名《票决表》,会议现场进行了统计,经过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形成决议,会后及时上报给校党委组织部。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新入党的9名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大会结束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新党员做了一次集体谈话。他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在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履职能力和素质;要严格要求自己,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