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评估接待工作推进汇报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4.24阅读次数:12699

  

 427,我校将接受预评估专家组的评估,为了进一步落实评估的各项接待工作,确保各项接待工作按时保质到位, 423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主持召开接待工作推进汇报会并作重要讲话。各接待工作组分管校领导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分别交流了各自分管的接待工作的推进情况。潘天华副校长就预评估接待工作的重点项目日程安排作了说明。

   杨书记说,评估是学校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是对我们高专人的挑战,临战前大家一定要有高昂的士气、不言败的士气、志在必得的士气,机会就在我们手中。对评估工作宁可做过,而不能错过。虽然迎评工作面广量大,不断出现新的矛盾和问题,但我们都在迎难而上,不断攀登学校发展的高峰,天天在改写高专发展的历史,在创造学校发展的奇迹。

   杨书记指出,我们面临的接待工作是动态的,变化的,为此,各级领导要抓组织、抓协调、抓落实、抓督促、抓实效。工作方案一定要周密,各项准备工作一定要充分,做到一丝不苟、井井有条,从而面对变化能积极应对、主动适应。

   杨书记指出,各部门和系部的领导都是评估的组织者和指挥者,一定要有最佳的心态,一切从大局出发,从整体考虑,做到指挥有序、指挥有力、指挥有效,把问题想全、想深、想细,各负其责,一着不让,扎实到位,做优秀的组织者和指挥者。分管领导要靠前一线指挥、一线督查,掌握实情,全面推进,立体作战。目前,学校的一切工作都必须以评估为中心,服务、服从于迎评。

   杨书记最后指出,评估的亮点往往在细节处、在不经意处,为此我们要有强烈的创新意识,要用创新的思路去打造我们迎评工作的亮点。杨书记希望大家在迎评过程中都有超常发挥,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在非常时期都有非常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