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获江苏省四洋杯内燃机设计与拆装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信息来源:俞祥发布时间:17.12.01阅读次数:8575

  

 

  11月26日,由江苏省内燃机工程学会、江苏省造船工程学会、江苏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江苏省第四届“四洋杯”内燃机设计与拆装技能大赛在江苏科技大学落下帷幕。历时两天,经过紧张激烈地竞赛,我校交通学院汽检16班的葛志达、刘伟伟、秦永堂三位同学喜获团体二等奖,我校因组织工作出色,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江苏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山东烟台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江苏大学等19所高校的33支队伍,100余名大学生进入决赛。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每场比赛2个小时,必须严格按拆装工艺拆装,装配结束应能正常启动、运转自如。现场由12名资深裁判当场严格打分。
  为了备战这次比赛,交通学院派出了沈恒旸、张立驰、王俊彦、翟辉辉四位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长达9个月严格化、科学化的训练。获奖学生表示,通过技能大赛既实现了自身价值,又能将理论专业知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工程实践素质。本次比赛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又一次大检阅,既深化了高职教育理念,又充分展示了高专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