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12.04阅读次数:7770

  

 

  为贯彻落实镇江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1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林枫主持会议。
  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传阅《忏悔录汇编》、收看短片《唤醒迷失的初心》和参加全校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基础上,逐一交流了参加干部警示教育活动的学习心得体会,并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查找自身不足,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等党风廉政建设建议,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生活。
  林枫在会议总结时说,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流警示教育学习体会,大家都能以案为鉴、深刻警醒,更加认识到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他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案为镜为戒,清醒认识反腐败形势;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党委委员万碧波、胡永盛、冷耀明、李大洪、李冬梅、柏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