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集中对系部迎评材料进行验收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4.23阅读次数:12283

  

 

420,我校用一整天的时间集中组织校内专家组对系部迎评材料进行验收。校党委书记杨国祥高度重视此次验收工作,对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潘天华副校长参加了验收工作,并对具体工作作了强调。

杨书记指出,学校迎评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要齐头并进,整体提升我们的工作。现在安排一天的时间对系部材料进行确认,这就是对以往迎评基础性工作的一次大会战。系部材料是学校迎评工作的基础,是软件的重中之重,材料做得好就会给专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要在软件上体现水平,展现特色。杨书记要求全体参加验收的人员一定要以专家的标准和眼光,用15个二级指标的内涵要求和标准对各系部材料作全面性的验收确认;一定要用认真的态度、负责的精神推进迎评材料工作,从而以我们的实绩得到专家的认可;一定要善于学习,善于比较和分析,用我们智慧来提升评估材料工作水平;一定要增强紧迫感,在验收确认过程中给出明确的整改意见。各系部要根据意见,确保所有材料在本周日下午全部整改到位,从而有效保证学校迎评材料工作的顺利完成。

潘天华副校长就验收具体工作作了强调。潘副校长指出,工作要注意突出重点,尤其是对系部推荐的专业剖析材料的验收;工作要注意详略结合,提高效率,切忌草率行事;工作要注意加强沟通,及时反馈,要在以往工作经验基础上,认真将各自分担的工作做好。

验收前,校迎评办主任邵志广就此项工作的要求、方式、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作了布置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