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届廉政文化月顺利闭幕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11.28阅读次数:8628

  

 

  为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积极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促使学生形成“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努力营造一个清净、清新、清廉的校园环境,卫生护理学院在11月份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的“三贴近”原则开展了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届廉政文化月活动,本届活动主题是“‘清廉节约、诚信守法’”。
  学院通过开展“清风拂过长山,共建和谐护理”廉政主题趣味活动、“清廉节约、诚信守法”主题签名活动、“诚信做人”主题班团会、“小走廊,大廉政”微剧场、廉洁文化手绘展板评比等深入人心的活动,潜移默化地把廉洁文化植入学生的心中,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更多的加入到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中来,提高大学生清廉节约、诚信守法的意识。
  第二届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着力构建了廉政教育进校园的长效机制,营造了“清廉节约”、“诚信守法”的学院风尚和廉政文化氛围。让学生参与到学院廉政文化的建设中来,更加有效推动了学院廉政文化建设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