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镇江高专财经商贸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挂牌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11.25阅读次数:12306

  

 

媒体链接

金山网:http://www.jsw.com.cn/2017/1124/1424333.shtml

 

  金山网讯 11月22日下午,镇江高专财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正式成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强和学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王新南为工作室挂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简短的挂牌仪式之后,校工委副秘书长、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新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上,王新南老师从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取得的成绩出发,带领学生党员回顾了党在过去五年里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极大地激励了学生党员的自豪之情。通过古往今来一个个事例,理论联系着实际,王新南老师论证了一个国家和民族思想统一的重要性,进而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政治意义。他希望学生党员能够主动学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重大方针政策,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夯实自身的理论基础,树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并能够结合自身的特长和专业技能优势,为全体师生服务,为创建镇江工程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起到党员模范作用。
  党课之后,王新南老师通过学生党员详细了解了学院青年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并针对性地给予了一些指导。他表示,将持续关注学院大学生的动态,和学院党政一起为大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创造更好的有利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环境。(通讯员 刘曦 吴建强 记者 辛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