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者开展爱心义诊走进后勤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11.24阅读次数:9150

  

 

  在这个充满爱的高专,后勤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的工作,不仅给学生提供干净的上课环境,温馨的住宿条件,可口的食堂饭菜,更给予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高专学子温暖的关怀。为表达学生对后勤工作人员的感谢,11月19日上午,我院南丁格尔的志愿者走进后勤人员工作岗位开展义诊活动。
  迎着寒风,身着护士服的南丁格尔志愿者们分为三支义诊小分队,走进食堂、各栋宿舍楼、保安室,给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后勤工作人员测量血压,志愿者们为血压异常的患者建立健康档案,耐心地讲解注意事项,指导健康的生活习惯,并叮嘱他们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随后,热情地为宿管员、食堂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讲解中老年常见病如高血压、糖尿病的预防,烫伤紧急处理和家庭常见疾病预防与保健等知识。

  据悉,后期南丁格尔志愿者将定期进行义诊,跟踪后勤工作人员的健康状态。参加活动的后勤人员表示,通过义诊了解了很多医学知识,也懂得了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