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亲临教师职称申报教育教学成果展评现场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07.04.21阅读次数:12648

  

 

一年一度的职称申报工作如期拉开了帷幕,420,我校在6号楼学术报告厅对2007年申报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含申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管理研究系列中、高级职务的人员)的材料进行了展评。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亲临展评现场,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教育教学成果,并对我校今后的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和校职称领导小组成员、职称资格审查小组成员也亲临展评现场,认真仔细地观看了申报职称教师的教学科研成果。

今年,我校有3名教师申报教授职称,为历年之最。同时还有15申报副教授,1人申报高级实验师,3人申报由教育厅评审的中级职称。看到教师们陈列出的满满当当的教育教学成果,杨书记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杨书记一边欣喜地翻阅着教师们的成果,一边深情勉励广大教师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再立新功。

展评现场,杨书记指出,今后我校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在打造名师上下功夫,要积极营造促进名师和教授们成长的环境,构筑名师和教授们发展的平台,从而为学校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创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