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建带团建”活动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11.24阅读次数:8908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院教师党员、团员青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我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建带团建”活动。
  前期,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全体教师党员通过读报告、学精神、谈感想、写体会,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学院两个党支部还融合传统与新媒体资源,采取在支部微信群中转发解读十九大报告PPT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十九大精神,并组织党员在线交流学习心得,巩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效果。
  随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走进各团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为同学们送去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班团课。教师党员带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学思践悟,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动力,鼓励团员青年“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学院党总支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本次活动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让青年学子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十九大精神深入每一个青年学子心中。
  据悉,学院还将通过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读书会等活动,运用新媒体为宣传载体,结合大学生自我成长,继续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真正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实处,培养新时代优秀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