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眼视光专业学生参与电商实战课程 助力眼镜名企奋战“双11”盛典

信息来源:蔡晓云发布时间:17.11.27阅读次数:9172

  

 

  11月18日,我院眼视光16级学生圆满完成两周的眼镜电商实战课程,助力眼镜名企奋战“双11”盛典。两周前,眼视光16级全体学生赴万新光学集团上海分公司(上海览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始了为期两周的专业实训和实践学习。
  此次专业实践活动得到了校企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是校企双方进一步推进合作育人的一次创新尝试和实践。此次承接专业学生实训任务的万新光学集团上海分公司(上海览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开拓眼镜业创新营销模式、提供在线在线订购眼镜的电子商务公司。我院专门组织校企双方开展实践方案研讨会,按照学院见实习管理办法,制定了周密而详细的培训和实践计划。
  此次实践,学生聆听了行业专家亲授的前沿实战课程,体验并参与了“双11”眼镜电子商务巅峰式营销战和隐形眼镜电子商务销售全过程,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助力企业方奋战“双11”盛典,七日总销售超过了预定目标15万单。据天猫大数据分析,此次“双11”期间,览易公司的销售排名位居全行业隐形眼镜电子商务第四。
  在结营仪式交流会上,同学们满怀收获的喜悦和对校企的感激,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实战学习的收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万新光学集团上海分公司陈佶总经理亲自为参与此次实训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企业方按计划组织学生参观了上海一大会址纪念馆、田子坊文化街等。
  万新集团总经理汤峰对我校眼视光技术专业学生的知识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要与我校加强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眼视光行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