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氛围 为实现党代表会目标而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吴登云发布时间:17.11.21阅读次数:8821

  

 

  近阶段,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好镇高专委[2017]59号<<关于在全校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推进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目标的实现,我院党支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氛围,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学院以展板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宣传十九大报告有关内容,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等内容。
  为加强学院党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核心、战斗保垒和监督保证作用,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支部建立了党员活动室,并根据新修订的党章有关内容和廉政建设要求进行了布置,如:入党誓词、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员享有的义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重大问题主要内容等材料上墙,并在党员活动室存放了党员有关学习材料,供广大党员能够在此学习。
  全院积极开展“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创优升本”目标而不懈奋斗”的活动,引领好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我院在地方社会生活中的知识影响力,为将学校建设成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的智慧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