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新综合楼即将启用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4.19阅读次数:12737

  

419,学校召开办公室搬迁协调会。会上,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安全有序地做好搬迁工作,进一步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要求。戴光辉副校长主持会议。

我校新建的综合楼分为A座、B座。A座主要用于行政办公,B座则安排用作实验实训。我校行政办公室将利用“五一”长假搬入新综合楼。

杨书记在会上指出,花费学校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综合楼即将完工了,新大楼的建成不仅促进了学校的迎评工作,也改善了大家的办公条件,但同时我们也必须认识到学校办公用房紧张的现实。为了将这一好事办好,校长办公会数次研究分配方案。杨书记要求大家认清校情,调整好心态;讲纪律、讲大局、讲风格;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从学校面临的形势出发,本着团结合作的精神,认真负责、安全有序地做好搬迁工作。

会上,戴副校长就新综合楼办公室安排的原则作了介绍,并就具体的搬迁工作作了强调,做到安全有序、有条不紊,确保搬迁过程中校产不流失,注意爱护公物,严禁损害建筑设施,注意相互间的充分沟通、充分理解和充分协调,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搬迁任务。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锡根具体介绍了综合楼办公室安排方案和 “五一”期间各部门的搬迁工作安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