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第九批重点建设课程评估验收结果揭晓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05.04.11阅读次数:20639

  

 

我校第九批重点建设课程评估验收会于47日下午在阅览室举行。潘天华副校长出席了第九批重点课程建设评估验收会,会议由教务处邵志广处长主持,邵处长对验收的程序、评估指标、汇报要求等问题作了说明。18位评委认真听取了课程负责人的汇报和课程网页及多媒体课件演示,并在展示现场详细查看课程建设的成果并向课程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评委们对参评课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分。潘天华副校长宣读了评审结果,四门重点建设课程全部通过评估验收,张斌老师主持的《秘书理论与实务》荣获一等奖,赵群老师主持的《装饰画》荣获二等奖,黄正飞老师主持的《人员素质测评》和许留芳老师主持的《劳动争议处理概论》获合格奖。

潘校长对第九批课程建设情况作了小结,认为第九批重点课程建设均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并具有四个方面的特点:1突出了“讲训”并重教学模式;2、注意将行业职业资格证书考核标准和内容融入教学计划;3、各门课程都建设了自已的网站或制作了多媒体课件;4、通过课程建设有力促进了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潘校长还对我校下阶段如何总结经验、进一步明确思路,加强重点课程建设、启动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强调一是要重点建设一批课程,特别是各专业的骨干课程;二是要在重点课程建设的基础上打造精品课程,这项工作将于今年开始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