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展演评审活动

信息来源:张斌发布时间:17.11.16阅读次数:8268

  

 

  11月14日下午,我校大创中心开展了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展演与评审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展演和专家评审,最终“立”“刻”行动和私人订制、“正则”新视角工作室和“肉肉”部落三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审专家们的青睐并入驻校级“创业苗圃”。
  本年度自开展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申报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各院部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专业教师给予具体指导和帮助,先后有四个院部报送了七个项目参加展演活动:其中有的项目与专业学习高度结合并经过了实训环节的检验;有的项目整班学生都参与其中,参与度很高;还有的项目与高技术结合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本年度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评审活动得到了镇江市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姚勇、市人才中心毕业生部部长刘玥、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胡桂兰等来自市级政府部门和江苏大学专家们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