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律动的青春”配乐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11.15阅读次数:9049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卫生护理学院承办的2017新生嘉年华系列活动之“律动的青春”配乐朗诵比赛总决赛在4号楼101拉开帷幕,共有15名同学参加决赛。学院学工老师和院学生会主席、团支书副书记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朗诵3-5分钟的诗歌或散文,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样,有的朗读团员青年的情怀,让同学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青年学子的款款心事;有的表达爱国之情,恢弘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听众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大家追求青春,勇敢拼搏。最终,高护1706班王婧荣获一等奖,高护1701班袁鑫、财管Z172周雨露荣获二等奖,电气17沈若楠、酒店17范海华、广告17贺囡、广告17孙玥、广告17曹雨荷荣获三等奖。此外,传播17刘子媛获最佳台风奖,高护1706胡倩倩等同学获最佳团队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了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让同学们在诵读中领悟了经典文章的魅力,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珍惜青春、不懈奋斗的情感,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