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7.11.13阅读次数:10635

  

 

  11月11日晚7时整,迎新文艺汇演在我院秋月堂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主题为“桃李芳华”,寓意待青春圆梦,郁郁桃李,芳华人间。丹阳师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丹阳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作开幕致辞,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同时预祝他们在学院学习生活愉快。晚会现场,精彩纷呈。歌伴舞《我要你》唯美动人;小品《过河》充满趣味;秧歌《嬉戏一花》俏皮可爱;现代舞《北京北京》诉说了热血青年,独自逐梦的故事;蒙古舞《英寄草原》将草原男儿的飒爽英姿表现得淋漓尽致;林子清幽十里春风旖旎,却不如你面若桃,乐队一曲《春风十里》引燃全场,整场晚会展示了四年级师范生扎实的基本功。晚会结尾,学院艺术教研组教师携江苏省歌剧舞剧院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沈听先生登台献唱,向学生展示了高水平声乐作品,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更是一场高质量的专业素质展示,为全体新生潜移默化地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专业技能教育课。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师范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学习平台,助力其全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