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省第三届高校自科学报主编论坛在镇召开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07.04.19阅读次数:13418

    4月13日至15日,“江苏省第三届高校理科学报主编论坛”在我市碧榆园宾馆隆重召开。论坛期间,我校党委书记、《镇江高专学报》编委会主任杨国祥研究员会见了中宣部出版局期刊处张贤明处长、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张建华处长、科技部情报所朱晓东主任、中国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颜帅理事长、名誉理事长陈浩元编审、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报刊处张明明副处长、江苏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和江苏省期刊协会副会长毛善锋编审等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和专家(附图1)。
  会谈时,杨书记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国家和省业务部门领导、专家对我校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校的改革、稳定和发展,特别是以迎评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等跟教育部科技司张建华处长等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工作交流。各位领导对我校的发展特别是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知难而进、创业创新的精神状态和业绩深表赞赏,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校的评估和发展(附图2、3)。
  据悉,仅2006年《镇江高专学报》先后荣获“首届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继2004年后再获“全国高职高专优秀学报一等奖”,并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了“传播知识的窗口、交流学术的平台”的重要作用。此次论坛在镇江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进和提升我校的学报工作。(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