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办第二届“互联网+模拟企业班”展销会

信息来源:孙艳平 戴宁发布时间:17.11.10阅读次数:9177

  

 

  2017年11月8日上午,我院第二届“互联网+模拟企业班”展销会在文体中心门前广场拉开序幕。
  展销会现场,精彩纷呈。会计161的“肉肉的部落”、物流16的“微景观DIY小屋”、营销16的“艾美妆有限公司”专营化妆品、会计162和物流D16的生活用品、会计163的保暖日用品、会计D16的各种定制珠饰、电商16的各类纸品和国贸Z16的宿舍物品等,大多数班级的货物一售而空。这场展销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学生在企业的创办、筹建、运营和管理中学到了知识、得到了历练、提升了自信,并有效的将课堂理论知识演化为课外实践活动。
  近年来,财经商贸学院积极贯彻学校“能胜岗、能转岗”的人才培养理念,不断深化和丰富“一体两翼”素质教育体系,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2015年3月率先在营销141进行“互联网+模拟企业班”试点工作,2016年3月全面推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2017年11月,在第一届的总结经验基础上,学院在凤鸣楼一楼设立办公室和仓库,并在16级9个班级中挑选创新创业团队,多次召开筹备会议,进行经营项目的主题策划、销售管理等内容,模拟现实市场的经营方式,着重培养学生的交往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