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童扬同学成为市运会高校部男子百米和200米双料王

信息来源:朱春瑜发布时间:17.11.29阅读次数:10167

  

 

  11月6日,镇江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田径男子100米决赛在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童扬,技压群雄,获得第一名,夺得金牌。7日,童扬再接再厉,又摘取男子200米决赛冠军,成为在镇高校跑得最快的人,成为我校历史上第一飞人,创造了高专田径男子短跑竞赛的新记录。
  据现代装备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自去年入校以来,童扬同学就主动向学院申请,全身心投入到校、市两级运动会的艰苦训练中,在体育部王大江老师指导下,进行一年多时间的系统性、基础性训练。本学年一开始,市运会田径赛集训队陈再红、孙兰两位体育老师,充分利用课后、双休日和节假日等课外体育活动时间,加大对他的训练强度,调整临战状态。同时,学校领导亲切关怀,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和保障。
  体育部将在总结市运会和首届校园体育文化节经验的基础上,迅速组建备战2018年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集训队,以业余运动队建设为抓手,加快构建以体育课为主体,以早锻炼(早操)为重要构成,以课外体育活动为重要补充的“一体两翼”的大健康、大体育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