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李浩发布时间:17.11.08阅读次数:8805

  

 

  11月6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文体中心304-1室举行。会议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精神,看习近平谈新时代选人用人的‘标尺’”为主题。党支部全体支委、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部署会精神和林枫书记在党委中心组第五专题学习会上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联系部门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和研究布置。同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有关论述。最后,支部书记号召大家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自查、对标找差、对标补差,把抓好支部建设同全面深化“一体两翼”大健康、大体育教学改革有机结合起来。
  学习会之后,体育部党支部又召开了上半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党支部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