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我的大学,我的梦”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杨青 唐梓闻 发布时间:17.11.07阅读次数:9177

  

 

  近日,我院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全校近20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校新生嘉年华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三位资深中文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评委,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以真挚的情感、感人的语言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畅想美好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他们既有“谁的青春不迷茫”的青涩感慨,也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激昂澎湃,还有“平凡的大学生有着相同的平凡,而不平凡的大学生却有着各自辉煌”的踌躇满志!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六个。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人生目标,更好规划了美好未来,增强了同学们逐梦、圆梦的自觉和用行动成就青春梦想的自信。他们坚信,只要彼此约定、携手前行、共同努力,今天的青春梦想就一定能成为明天的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