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校外专家模拟评估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4.17阅读次数:12356

  

527,我校将接受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为切实做好专家组的评估接待工作,学校决定邀请校外专家于42730日来校进行模拟仿真评估。417,学校召开由各迎评接待工作组组长参加的校外专家组模拟评估工作会议。杨国祥书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徐铭、潘天华、夏光荣和戴光辉等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杨书记指出,校外专家模拟预评估工作十分重要,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任务到人、人员到岗。所有的中层干部既是迎评接待工作的组织者又是指挥者,一定要进入角色,靠前指挥。杨书记强调指出,整个接待工作是一次团队合作工作,大家要合作共事、密切配合、扎实高效,通过接待工作来体现我们的管理水平、综合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要做进一步的组织、宣传、发动工作,让全体教职工都感受到评估是学校发展难得的机遇,都十分明确评估的任务、意义和职责,善于宣传、展示学校的亮点、特色和优势,让专家感到学校处处充满了活力和生气,以精神感人。

杨书记满怀信心地说,在评估的过程中,我们不断地高移奋斗目标,自加压力、负重奋进,不断地向自己提出挑战,我们只有不懈奋斗,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方能担当重任。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有广大干部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争创优秀的目标一定会实现,学校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潘天华副校长在会上就预评估的方式、具体的日程安排、组织领导和调度、近期和预评估专家进校后的重点工作等作了布置和说明,并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