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纪委委员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江志堃发布时间:17.10.31阅读次数:7913

  

 

  10月30日上午,学校纪委举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近期纪委工作。
  校纪委书记胡永盛为大家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章节进行了解读,还带领大家研读了刚刚修订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关于纪律监察的相关条款,要求大家学懂悟透党章内容,依章依规处置有关事项。胡书记希望全体纪委委员在发挥好“哨兵”和“探头”作用的基础上,更要“擦亮”探头,发现问题线索第一时间上报校党委和纪委。
  会上,胡书记还传达了前不久召开的无锡、苏州、常州、镇江片高校纪委书记会议的精神,就当前我校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讨论。胡书记要求大家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三转”工作,建立“一岗双责”校领导联络员制度和校内巡察制度,通过对问题线索的排查找准监督执纪问责的切入点,防控我校工作中的制度漏洞和权力风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