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和整治现场办公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4.13阅读次数:13399

  

前一阶段,校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总公司都精心制定了校园文化环境的美化方案和环境整治方案,为了使方案落到实处,并尽快实施,4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带领全体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和整治进行现场办公。

杨书记等校领导每到一处,都对文化环境的美化和整治提出明确要求。杨书记说,我校的校园环境建设纵向比是有成效的,校园面貌是有变化的,但我们与兄弟院校的差距较大,这次我们一定要抓住迎评的契机,加大校园环境建设的力度,加速推进环境整治工作,要一件一件地去做,一项一项地去落实,增强精品意识,努力把校园建成生态校园,人文校园。

上午12点,现场办公会还没有结束。午餐后,下午100,校领导等又在行政会议室集中,大家对需要立即着手要做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杨书记在会上明确了文化环境建设和整治的重点项目,明确了分管领导,明确了责任人,明确了完成时间。评估在即,杨书记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克难奋进,保质高效地完成文化环境建设和整治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