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与化材学院】天然产物活性组分萃取技术研究所应邀参加“一带一路”国际蜂业合作论坛

信息来源:邢正发布时间:17.10.23阅读次数:10108

  

 

  应首届“一带一路”国际蜂业合作论坛组委会邀请,10月19日,我校天然产物活性组分萃取技术研究所成员参加了在中国医药城——泰州举办的论坛开幕式。
  本届论坛由亚洲蜂联(Asian Apicultural Association)、中国养蜂学会主办。举办本次论坛是为了响应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国蜂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蜂业“开放合作、互学互鉴”,开展更多层面的技术交流、研讨与合作,向国内外蜂业界同仁展示中国蜂胶产业科技创新的丰硕成果,并探讨总结蜂胶产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我校天然产物活性组分萃取技术研究所与江苏蜂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鸿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在蜂胶提取方法及工艺上做出重大突破,有望在短时间内实现产业化。
  论坛期间,我校研究所成员与同行深入交流,通过进一步开展合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科研服务能力,提升学校服务实体产业的能力,为我校的“创优升本”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