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协同创新 加快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平台建设

信息来源:张飞霞发布时间:17.10.22阅读次数:7937

  

 

  为进一步落实和加强江苏省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建设,高标准实现平台建设目标,学校领导积极谋划,创新思路,协同企业加快推进平台项目建设。10月19日,副校长李大洪带领教务处易处长、对外合作交流处徐副处长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队前往合作企业——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调研。
  首先,团队进入了企业生产车间和技术部,看望我校毕业生和2015级装备学院顶岗实习生,了解学生们的实习、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研讨会上,平台负责人汇报了建设现状和已取得的建设成果;校企双方围绕产教深度融合中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研讨,提出了切实的解决办法;最后,结合本年度的建设目标和内容落实了具体实施方案。
  副校长李大洪在会上明确一切以服务学生成长为核心,平台项目建设一定要敢于创新、注重项目落实和目标考核,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和智慧互融,真正让双方成为事业“共同体”。
  该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项目紧紧围绕地方智能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通过深入开展校地协同创新,提升了学校服务地方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能力,同时也将有力推动学校的内涵建设,促进学校创优升本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