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南通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江志堃发布时间:17.10.20阅读次数:9814

  

 

  以南通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长、南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刘爱中为首的南通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一行5人于10月19日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书记胡永盛在理工楼10楼会议室欢迎大家。
  胡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纪监督、干部培训等方面展示了我校的纪检工作特色。胡书记的介绍引起了南通市纪委派驻同志的极大兴趣。纪检组副组长韩永琴、组员朱建锋、南通职业大学纪委书记王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周蒋陈就小金库的查处、高校风险点防控、对招投标项目的监管等与我校纪委同志进行交流,并表示很有收获。
  镇江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教育局党委委员周巍、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毛白瑛、组员马骉、我校纪委副书记胡菲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