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聚焦党代会】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10.17阅读次数:9021

  

 

  中国共产党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0月16日上午胜利闭幕。省高校领导班子换届选举第六督导组和市委组织部全程督导本次大会。
  当天上午,镇江高专第二次党代会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式。省高校领导班子换届选举第六督导组组长、南京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华洪兴和镇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彤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党委书记林枫致闭幕词,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主持了闭幕式,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镇江高专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闭幕式上,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镇江高专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向大会作了关于代表提案征集工作情况汇报。
  校党委书记林枫致闭幕词,他指出,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十九大,学校整体搬入新校区,科学谋划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意愿。
  林枫书记表示,新一届党委、纪委一定切实肩负起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在全面创建优质高职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关键时期,按照未来五年的发展任务,加强自身建设,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加强基础能力建设,把立德树人、提高质量这一核心任务全力抓实抓好。
  林枫书记强调,当前的首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投入到“创优升本”工作中来。他要求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求各位代表发挥表率作用,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中先行一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林枫现场投票

 

校长丁钢现场投票

 

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向大会作了关于代表提案征集工作情况汇报

 

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镇江高专第二届委员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镇江高专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摄影:陈捷;陈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