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志愿者服务“《汉字》巡展丹徒行”活动

信息来源:景奂 耿志勇发布时间:17.10.13阅读次数:7743

  

 

  近日,为积极响应献礼党的十九大,建设文化新高地,由中国文字博物馆、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文字博物馆《汉字》巡展启动仪式在丹徒区中国米芾书法公园举办,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两百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汉字》巡展丹徒行活动展览日期从9月29日至10月12日,共计14天。我校志愿者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包括人员指引、车辆疏导、活动场景的协助布置、维持园区内秩序等。这14天里,我校两百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团结互助,充分体现了高专学子崇爱尚美的精神风貌,为参与活动的社会各界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本次活动也进一步传承了中华文化,激发学生深入了解中华汉字的悠久历史,领略了我国汉字艺术的博大魅力,是一次极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是培育我校学生先进的文化价值观,继承“爱无涯,美无极”的吕凤子精神的又一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