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聚焦党代会】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和联络员会议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10.12阅读次数:7897

  

 

    10月11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和联络员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联络人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他希望各位参会代表深刻认识开好这次代表大会的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对党组织负责、对全校师生负责、对学校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好,确保大会各项选举圆满成功。他对参会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各位参会代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讨论审议好党代会报告和会议文件;要切实做好大会选举工作,自觉讲政治、顾大局;要强化政治观念和组织纪律,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
    会上,组织部部长柏林向各代表团召集人通报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到位,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进行。同时,他对本次大会主席团和秘书处建议名单、大会议程、日程安排、各代表团组成情况、大会列席人员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了党代会前代表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