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近百名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

信息来源:戴宁发布时间:17.10.11阅读次数:7653

  

 

  10月8日,由校党委宣传部组织,财经商贸学院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近百名师生代表冒雨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砥砺奋进的江苏”图片展,真切感受了江苏五年来发生的巨变。
  “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主办,以“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分为“序篇”、“改革篇”、“创新篇”、“富民篇”、“生态篇”、“法治篇”、“文化篇”、“党建篇”8个部分,另设VR全景图片和视频体验区,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苏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取得的巨大成就。
  我校师生一走进展厅大门,立即被大屏幕上播放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镇江世业镇的纪录片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有新生在展览现场兴奋地说:“我大镇江威武,有幸考入镇江高专学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荣幸!”在互动区,大家不仅在背景墙前留影,还在大屏幕上签下自己的专业和名字,为能见证江苏的发展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广大师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增强了作为江苏“一份子”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奋进,共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