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与化材学院】加力推进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

信息来源:刘想发布时间:17.10.09阅读次数:9740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9月24日,江苏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常委尤建书记一行六人莅临我院,学院主要负责人率学院科研管理人员陪同,并就我院与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企业建立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尤书记一行在学院朱院长陪同下对学院实验实训场所进行了参观考察,对我院开设的专业、办学条件有了初步了解。尤书记高度赞扬我院近年来在社会所赢得的良好口碑,表示开发区相关企业同样迫切希望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他希望学院能适时组织专业教师到企业进行走访考察,为专业人才培养积蓄实践经验,更好地实现学校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
  朱院长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在社会服务上的优势。
  最后,我院与南通市晗泰化工有限公司签属了三份合作开发水性工业漆助剂的横向合同,合同总价值达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