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如东开放大学来校参观学习“学习苑”建设

信息来源:李蓓发布时间:17.09.22阅读次数:8595

  

 

    建设江苏开放大学“学习苑”是基于“终端取胜”的理念,进一步落实江苏开放大学对社会教育的龙头和引领作用,“学习苑”以项目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为重点,以基础能力建设为保障,以满足社区居民学习需求为根本,逐步形成主动适应居民需求,知晓度、参与度、美誉度高的学习阵地。
    镇江开放大学于2015年申报,获批丹阳珥陵和镇江万科社区二个“学习苑”建设,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受到了兄弟院校高度的关注。
    9月20日,如东开放大学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学习开放大学“学习苑”建设,镇江开放大学冷耀明校长陪同。一行人参观了丹阳珥陵“学习苑”和镇江万科社区“学习苑”。两位“学习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习苑”的建设和活动情况,一起探讨了“学习苑”的有关规定和执行情况。如东开放大学对我校“学习苑”的建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镇江开放大学将更好利用“学习苑”这个平台,深入开展各类社区教育培训与活动,在社区教育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推动社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