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创新、富民强校做什么”专题讨论

信息来源:刘曦发布时间:17.09.21阅读次数:9429

  

 

    9月20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创新、富民强校做什么”的专题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
    伴随校区搬迁工作顺利结束,学校“创优升本”目标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如何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文化建设等水平,助力学校“创优升本”,已经成为学院一项重点工作。学院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深刻认识到党员教师必须发挥骨干力量,起到示范作用。
    研讨之前,教工党支部戴宁书记介绍了本次专题讨论的背景与意义,并对讨论的程序作了说明,要求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研讨主题作发言。吴建强、朱冬林等8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其余党员作补充发言。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建强结合自身职责,谈了“四抓四力”的思路,即“抓学习教育,凝聚学院发展思想力;抓队伍建设,增强发展学院领导力,抓基础工作,厚实发展保障力;抓优秀人才,聚集学院发展支撑力”。朱冬林院长结合2017年数据采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发展的薄弱环节,并从招生工作、项目引进、品牌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等四个方面提出建议。其他老师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创新、富民强校的认识和理解,专题讨论非常激烈,思想碰撞的火花弥漫整个会场。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讨论,增强了对“创新”和“基层岗位与富民强校的关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在学校“创优升本”战略中应该承担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