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新校区喜迎老生返校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9.20阅读次数:9772

  

 

    9月16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这是我校2016级老生返校报到的日子。由于校区搬迁,给学生开学报到带来了不便,学校各部门、学院通力合作,确保所有学生都能顺利完成报到手续,赢得返校学生的赞誉一片。
    这天的校园在校团委师生的妆点下,变得格外喜庆热闹。气球、彩虹门欢迎着“归家”的学子们。在市区各大车站,都能看到志愿者们热情的笑脸和接站的车辆。从早上7点到下午5点,接站的车辆往返七、八次,将所有学生都安全送到新校区。
    为了确保学生一到学校就能快速领到宿舍钥匙、晚上有澡洗,校学务中心宿管科和物业服务中心早早就行动起来,在每栋楼设置了钥匙领取点,学务中心全体人员全天候守在第一线,为学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做好突发问题的应急预案。
    为了确保报到当天的安全有序,学校安保后勤中心在学校每个路口都安排了专人对车辆和人员进行引导,食堂也准备了物美价廉的丰富食物,医务室安排了专人值班。
    在各个学院,记者看到,从学院班子成员,到学工干部、班主任,大家都没休息,帮着学生查找行李、搬运东西。三轮车、小推车,老师们给自己的孩子搬家一样。看到有的女生个子矮、力气小,老师还会主动把行李一直送到宿舍里。看着老师们汗渍斑斑的衣服,同学们打心眼里感动了。当天晚上,各学院就及时安排了新学期入学教育,对新校区的安全注意事项、作息时间安排、课表安排等进行提醒,让学生尽快适应新校园生活和学习环境。
    据统计,截止16日晚,共有2020名学生顺利入住新校区宿舍。面对学校的优美的校园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激动,但他们更对学校人性化的关怀感到感动。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