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受邀参加首届江苏电竞活动周

信息来源:居玮发布时间:17.09.19阅读次数:7684

  

 

    9月15日下午,2017年国际低碳(镇江)大会京口分会暨首届江苏电竞活动周高峰论坛在国际饭店举行,我校电气与电竞学院唐红雨院长应邀在论坛作专题报告。
    唐院长以“电子竞技教育与发展”为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新校区面貌,从电子竞技、电竞教育现状、电竞教育发展趋势、电竞学院发展规划等四个方面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电竞教育的现状及发展。报告受到在座客商和嘉宾的好评。
    为促进镇江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培养高层次电子竞技人才,全面提升镇江电竞产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我校与京口区大禹山管委会、体育局以及有关部门合作共建了电子竞技研究院。借此高峰论坛之际,京口区委殷敏书记、徐申锋区长、上海熊岳久川公司翁天雄总裁与李大洪副校长共同为电子竞技研究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