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信息来源:薛皓文发布时间:17.09.20阅读次数:9733

  

 

    9月14日下午,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厅召开,李冬梅副校长出席培训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徐凯主持。
    李冬梅副校长从学校创始人吕凤子先生谈起,向新生班主任提出了 “三个为了一切”的基本育人理念和“三全”育人观,号召大家在“三类课堂”践行高职育人目标。同时阐述了我校学生工作发展方向,立足岗位开展高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立足专业创品牌创特色,形成由实践到理论再指导实践的学生工作闭环系统。最后,就迎新工作、军训工作、安全教育工作等作了强调。
    培训会上,学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科室主任就学校新环境、新学情,对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学生资助工作和新生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等作了详细培训,对一站式服务中心功能向大家做了介绍。
    学务中心、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2017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