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师生祭扫烈士陵园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07.04.03阅读次数:12247

  

 

 

     328日下午,校关工委、团委组织千余名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镇江市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满眼翠柏苍松,与镇江高专的校旗、系旗交相辉映,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分外庄严、夺目。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师生代表向英烈敬献了花圈。校关工委尹家明主任发表了“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把革命事业推向前进”的讲话。他说:“我们要向先辈们学习,学习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为了祖国的解放,为了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气概。学习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高尚品质。” 他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牢记革命先烈们的嘱托,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毕业后,积极投入到伟大的社会主义事业中,共同建设我们祖国的美好明天。

祭扫仪式后,在旅游系同学的讲解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师生又参观了镇江烈士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