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7级新生接待及军训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杨晔发布时间:17.09.20阅读次数:8507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理工楼(南)十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接待及军训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林枫、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冬梅副校长主持。
  为了在新校区圆满完成迎接2017级新生报到、军训等工作,李冬梅副校长就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围绕新生接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群策群力,纷纷为路标引导牌、环境布置、迎新氛围营造、学生缴费、校园智能卡办理、校内交通引导、保留学籍等多项问题或解疑答惑,或出谋划策。
  校党委林枫书记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在宏观上要高度重视、各尽其责、提前谋划,在细节上要加强安全教育、帮扶特殊学生、加强交通引导、完善后勤服务,全力打造安全、畅通、便捷、高效的接待模式,体现高专人在新校区的优质服务水准。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