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高级知识分子和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王彦宇发布时间:17.09.19阅读次数:8702

  

 

    为了欢庆进驻新校区后的第一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高级知识分子和骨干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与教师代表们一起畅想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座谈会由副校长万碧波主持。
    林枫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教师是立教之本,林书记要求相关部门围绕育德树人目标,建设一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丁钢校长从“新校区、新气象、新征程、新待遇”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工作,希望每位教师做“有灵魂的工程师”,有灵气、有师魂,成为德才兼备、德才合一的有灵魂的教师。
    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从实验室建设、师资培养、产学研合作、科研团队打造以及新校区管理等方面提出积极建议,他们表示,学校的硬件条件提档升级了,自己就更要苦练内功,提升学校的软实力,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万碧波副校长希望全体高专人充满信心,立足本职、提升自我,为实现“创优升本”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校领导及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摄影:朱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