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协调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9.15阅读次数:7705

  

 


  为切实做好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9月7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协调会。副校长李大洪,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为做好此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林枫任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组织组、材料组、宣传组、会务组4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筹备相关工作。
  王桂龙副书记对每个小组就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任务交办。他强调工作小组要明确工作职责要求,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细化好工作方案;要倒排时序,注意时间节点,掌握节奏,确保完成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各个小组要相互协作,合理安排好日常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上,李大洪副校长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要求,他强调筹备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把各项工作想全做细做扎实,确保不出偏差、不出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