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首批赴韩国牧园大学交换生顺利入学

信息来源:蒋娴发布时间:17.09.06阅读次数:10062

  

 

    9月4日上午,我校财经商贸学院的学生印杰、柏宇两名免费交换生在韩国牧园大学顺利入学,并参加了该校外国留学生开学典礼。
    这两名同学于今年6月被选为韩国牧园大学贸易学专业免费交换生,交换期为期一年。他们于8月底办理好各项手续,8月29日抵达韩国。两名交换学生在国外受到了韩国牧园大学老师和同学的热情接待和帮助,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友好相处,较好地融入了韩国的学习生活。
    另据了解,我校在韩国牧园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四名教师也结束第一学期的学习顺利返校。在此期间,四名教师在牧园大学浓郁的学习环境中完成了第一学期的相关课程并全部通过课程考核。同时,他们还学习了韩国语初级课程。他们对韩国牧园大学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敬业精神感到非常敬佩。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近期将推出学院教师及学生国际化交流的相关考核指标,并继续加强教师的海外进修和学生留学、出国交换、海外游学的服务工作,为推动我校的国际化进程,为学校的“创优升本”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