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林枫到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8.25阅读次数:8740

  

 

  8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枫到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万碧波、副校长冷耀明,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事务发展中心、资产管理处、安保与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林枫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行政楼、教学楼、图文信息中心、大学生文体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工科实训楼等现场,逐一查看各项目的完成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校区建设情况和目前的搬迁情况,同时对工程改造、校园环境建设、校园进出管理以及校园规划等方面做出了具体指示。
  林枫书记强调,做好我校搬迁各项工作,是推进高校园区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抓紧解决消防安全、排水系统等安全问题,各部门要继续密切配合、相互协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我校如期搬迁,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