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高专与镇江泰州商会组建校企合作联盟

信息来源:徐吉成发布时间:17.08.16阅读次数:8324

  

 

    8月14日下午,在镇江龙顺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镇江高专与镇江泰州商会“校企合作联盟”签约仪式。校长丁钢及大创中心、对外合作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丁钢校长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以“百十千万亿”和三个“新”(新校区、新专业组合和新征程)概括了我校的近况。丁校长建议双方保持密切合作,建立校企双向合作平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加强泰商文化研究。
    随后,丁校长与泰州商会黄礼龙会长进行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校企合作联盟揭牌,并为首批5个泰商会会员企业授予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铜牌。
    今后,镇江高专将加大与泰州商会企业的合作力度,建立紧密型校企合作基地,为学生的创新创业、学校的创优升本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