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淮海技师学院陈元文副院长一行到访我校

信息来源:王健发布时间:17.07.15阅读次数:8856

  

 

    7月13日,淮海技师学院陈元文副院长一行到访我校,参观学校新校区,与相关二级学院开展“3+3”联合办学专业建设研讨活动。
    上午,淮海技师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校区综合办公楼、图文与信息中心、学生宿舍、工科大楼等,对学校新校区整体规划建设、实验实训布局、校园绿化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3点,学校在六号楼报告厅组织召开“3+3”联合办学专业建设研讨活动,与到访的淮海技师学院共商专业建设布局,共推人才培养工作。李冬梅副校长主持研讨会,对淮海技师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寄语希望双方的合作一年比一年扎实,一年比一年精彩。王桂龙副校长向远道而来的客人简要介绍了镇江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学校概况,从课程建设特色、教师队伍建设、实训实验条件、校企合作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思路,对双方开展中高职联合办学表示高度赞赏和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的中高职联合办学要在衔接环节上做扎实,不能是两个相对分离的体系,要在连贯上下足功夫,要形成有特色的课程衔接体系。随后与会双方进行了6个合作专业的人员对接和分组讨论,就人才培养方案拟定、课程教学大纲、专业课、基础课课时分配、实践环节和学生见习实习安排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学校教务处、财经商贸学院、电气与电竞学院、人文与旅游学院、医疗与化材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学校招生办全程陪同并做好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