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孙雯雯发布时间:17.07.14阅读次数:8670

  

 

    7月13日下午,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在正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林枫主持,校长丁钢、副校长李大洪出席会议。党政办、纪委、监察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枫书记就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推进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第一,巡察整改是政治,要充分认识抓整改,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务之急、作为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切实抓紧抓好。第二,巡察整改是责任,要采取有效措施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地把巡察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做到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动态管理挂账销号,紧密配合落实责任。第三,巡察整改是考验,要严密有序抓整改。要明确时限,倒排任务,强化督导。第四,巡察整改是鞭策,要全面推进抓整改。要举一反三,深挖细照,严肃查办。第五,巡察整改是动力,要立足长效抓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全面理顺机制,不断完善制度,坚决避免反弹。林书记强调,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是十分紧迫重要的工作,我们要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丁钢校长发言指出,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校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二是要传达学习到位。把学校党委关于整改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工。三是要任务落实到位。要将整改方案中的工作要点和林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梳理,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制定本单位、本部门的整改工作方案。四是要整改工作到位。整改工作是党政共同负责,要坚持党政共同发力,横向单位要协调合作。五是要机制建设到位。要把整改成果应用于学校后续的建设和发展当中,以点带面、不断深入、纵深推进。
    会议对整改工作中的任务责任分解、具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要求等做了进一步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