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党员教师送科技知识进社区

信息来源:唐红雨发布时间:17.07.30阅读次数:10748

  

 

    7月5日上午,电气与电竞学院党员教师吴宏森同志走进镇江市润州区新金江联合社区,为暑假里的中小学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航模知识讲座,同时也向社区居民宣传我校的办学和招生情况。我校作为镇江市航空运动协会的理事单位,致力于航空运动的普及和宣传,通过送课程到社区,既可以帮助暑假里中小学生学习科学技术知识,又可以开拓眼界,培养健康向上的科技体育爱好。这是我院本月继为丹徒高级中学师资科技培训活动的又一宣传服务举措。
    同时,吴宏森同志申报的2017年度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也获得立项,指导我校航模队主力队员夏清锦同学的创业项目——镇江市正则航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创富镇江”大学生创业大赛60强(共有248个项目报名参赛)。我院将继续努力办好飞行器维修技术专业,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服务好镇江市大力发展航空旅游的这盘大棋。